黑与白

万事可忘,不要悲伤
心酸 - 林宥嘉

我的桃花运来了,是媒人说来的。

我的木头脑袋,总让人失望。

对方听到我有蓝朋友,瞬间不开心起来。

所以说何必把我介绍给别人,让人失望,我的木头脑袋,有时会想,会不会走向媒人介绍的这条路,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后面的事想都不敢想,至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想把自己身材变得完美,无可挑剔,天亮了,就做一片寿司面包,和培根,火龙果果汁,中午就吃意大利面,清晨去草皮上做瑜伽。要是多了一个人,

可能我就要洗衣服,拖地,做两个人吃的饭,不一定是我爱吃的菜,生孩子,还要养孩子。

要是我30岁没结婚,那我一定已经有了一只猫和一只狗,都是白色的。

可惜,这个愿望有点难,要是隔三差五有人说媒的话,别人的好意,我不会一直拒绝。还不知道坚持单身狗多久。

评论
©黑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