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白

万事可忘,不要悲伤

2018.6.22.早晨

       今天 梦见了,我的男朋友。

       梦里的我,我有一个男朋友,他很高很阳光身体很强壮,身体强壮的男人,就让我联想到,很会打篮球。

        在梦里,我住进了市区的一个商品房,和我住在一起的还有我母亲,而我的男朋友,就住在我们这一栋,当时我家里来了一些串门的,梦里也不清楚是亲戚还是我妈的朋友,但都是些上年纪的,当时,他妹妹在这里,女孩矮矮的,还不到我腰间,我只158,他说,让他妹妹一个人回去,然后我和他一起去看电影。我同意了,但是打算送送他妹妹,把她妹妹送到电梯口,我问我男朋友,她一个人回去要不要紧?他对我笑,说没关系的。我开始帮我妈她们做饭,我去洗菜,梦里镜头转向他那边,我看他调皮的笑着,和我妈搭话,那种笑有点像应付朋友时习惯了的笑,可是他笑的天真,又有点像孩子像妈妈索要爱时讨好的笑,他的笑,就介于两者之间吧,当时明明是下午,可是阳光明媚得,很像早晨的阳光,即清凉又明亮,他站在窗帘后方,笑着和我妈搭话,我怕过了电影开播时间,想问他,几点的票?还没开始说,结果就醒了。醒来之后,只记得故事发生经过,忘记了梦里人所有人的面貌,只记得他妹妹好可爱,他好阳光,而我妈妈第一次不这么烦人。而我,还是一样的冷漠,也更加的知书达理。完结

评论
热度(1)
©黑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