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白

万事可忘,不要悲伤

前世,你信吗?

        喜欢你喜欢了两年,现在只道是放下了。好啊,放下了好,可是,你对我到底有没有动过情呢?我问我自己:

        我患了一个连自己也无法控制的病,去医院看医生,男医生他非常帅气,听护士长对我干爸说,他是硕士毕业。

        他开始帮我治病,问我东问我西,但大部分都是我在向他诉说,有那么一瞬间我想嫁给他,因为和他相处真的很舒服。可是有个力量牵引着我,我感到有个东西指引着我往窗外望,那里有一个东西就在万达那一带,它想叫我去找它,这个感觉让我知道我会遇见一个很重要的人。

       室内,男医生跟不上我的节拍,我只感觉我的眼珠子不时盯着柜子上的扣扣看,他带我来的治疗室有一个柜子,实木柜子。不时我也会看看自己的腿,然后看大理石地板,眼珠在三个地方之间转的非常快,可是从那个力量出现之后,我已然不能控制我自己,不时望望窗外,望向万达那一带,不时我会看他一眼,发现他眉头皱皱的,眼神充满迷惑,因为一个人说话时眼珠转的过快,有可能是在说谎,或者他怀疑我说谎,或者,他很难相信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有些事,如果解释不清楚,听的人自然是不信的。

评论
©黑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