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白

万事可忘,不要悲伤

有没有人告诉你我很爱你之告别过去。

      女人看著來往的人群,朝人群反方向走去,她要起身金陵,去脫去肉體凡胎,然後到忘川找一個叫孟婆的婆娘,討一碗她的招牌汤。




       “姑娘,您来我这里有何贵干呢?” “跑这么远,来叨扰您,是在不好意思。我就是想尝一尝您做的孟婆汤,有些得不到的人和事,我还是忘了吧。”孟婆喵了我一眼,  “又是一个被情所伤之人啊,当初我痛彻心菲制作出这个汤,是希望你们这些被情所伤的人不要像我一样苦苦等待而终身为情所困,喝了它会让你忘掉七情六欲,也会重新好好生活,不过会把他忘记,你还要喝吗?”她注视着我,笑容从她脸上淡去变成了皱纹,她变得严肃起来。她在等我答案,我却喉咙发不出声音,我再次想起柚子,他对我说:“橙子,过完年,我回来了,我们就重新结婚吧,要是没回来,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说不出话来,却早已泪流满面。


评论
热度(2)
©黑与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