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白

万事可忘,不要悲伤

2020.3.20。美好的梦。

      今天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在一个大学的茶室里,我和对面的男人在喝茶。我用手机照外面的土坡,土坡上有一条路,周围是荒树,风景还可以。我瞄准土坡,镜头把他也瞄准起来,手机中,他调皮的朝我吐舌头。以为我在照他吗?,我心想。我按下快门,然后把手机收起来。他看着我问我,你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吗?我看着他,疑惑道,是啊,我脸上还有些调皮。他立马开口说到:那你做我女朋友吧!然后坐在旁桌的女同学就一股恨意向我看过来,在梦中的我明锐地察觉到了。他带着担忧继续说,虽然我现在有点穷,可能还要花你的钱,但是以后我一定会给你钱花的。这时候从他旁边走过来一个大学老师,在他耳边说了些什么。我看着老师的脸,一股恨意上来,握紧的手突然用力,我就醒了。醒来后,手掌心里有4颗指甲印,有一颗特别红了,我看着自己的指甲,该剪指甲了。我翻个身,起了床。

ps: 男人在梦中是我一个表哥的样子。他现实生活中已经订婚了,难道他就是这样追我嫂子的?应该不会,这是我的梦。依旧祝他们两幸福。

时不待你,缘分就尽。爱的话,还是趁早表白吧,要知道人走茶凉,缘分也是!

。完。


评论
热度(1)
©黑与白 | Powered by LOFTER